老刘

处男控/bg/微gl/r18/乙女向/原创
男主:病娇/忠犬/黑化/强制/爱而不得
女主:无要求,我都爱
afd/po同名,lof上专放清水

懦弱老实人你(人妻)×男小三总裁

*一些人妻文学,全篇涉及ntr、强制等变态要素,不喜勿入!!!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


正值晚高峰,街上人流如织,堵成长龙的马路嘈杂不堪,汽车鸣笛声跟公鸡打鸣似地一直响着,吵得你忍不住加快脚下的步子,恨不得一秒到家。


你匆匆忙忙踏出电梯,站在家门外抖了抖身上的雪,边脱围巾,边打开家里的空调,将钥匙丢到茶几上,叫了几声“昭钰”,没人回应。


多半还堵在路上。


你掏出手机给丈夫发了个消息,从冰箱里拿出剩菜,打算热一热当做晚餐。


……


“咔哒——”


开门声响起时,最后一道汤刚刚热好。


浓香扑鼻的骨汤色泽鲜润,正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溢散的肉香勾出馋虫,在寒冷的冬日中格外诱人,带着一种独属于家庭的温馨与平常。


“老公——回来了啊,今晚阿姨请假,我随便弄了点……这位是?”


“笨蛋老婆,我刚给你发的消息,你可能忘记看啦,”严昭钰从柜子里找了双新拖鞋让男人换上,客套了几句,关上门,继续回答你的问题,“这是我顶头上司,莫泱,今天正好有空,我请他来咱家做做客。”


“啊……欢迎欢迎。”你放下手中的汤,盘好的乌发松松垮垮地耷在脑后,随着你弯腰的动作垂下几缕,轻扫过温软如玉的颊侧,不知在谁的眼底漾开了层层波澜。


你瞧了瞧桌上几道不太好看的剩菜,欲言又止地望向丈夫,无奈地瞪了他几眼,“可是家里都是些剩菜,要不一起出去吃吧?”


说着,你解开围裙,准备回房穿好外套,顺带在附近最好的酒楼订个小桌,“抱歉啊莫总,之前没准备,您喜欢吃什么类型的?清淡的还是重口味?”



“哎呀,老婆,莫总不会介意的。回来的时候我跟他说了,人家就随便来咱们家吃点儿,和我聊聊天,你不用担心那么多了。来,莫总,菜应该都是刚刚热好的,您尝尝看。”


哪有用剩菜招待客人的道理?


“这不太好吧……”



你对大大咧咧的丈夫感到极为无奈,眼含歉意地瞥了瞥杵在门口换鞋的男人,还想再说点什么,一道格外低沉的男声却在此时插了进来:“严太太,没事的,昭钰说的对,不用那么客气,把我当普通朋友就行。”


他慢慢走进屋子,面上挂着微笑,朝你点了点头。


走得近了,借着明亮的灯光,你才看清这位让你丈夫赞不绝口的莫总全貌。


他很高——比你一米八的丈夫还要高半个头,身姿挺拔,只有一米六的你站在他面前像个小孩儿,脑顶才堪堪到人家胸口;他身着纯黑得体的高定西装,领带是暗红色的,内搭衬衫扣到了顶,露出的一截脖颈修长白皙,喉结滚动,莫名显出几分闷骚。


宽肩窄腰大长腿被合身的制服展现得淋漓尽致,再配上那张清隽贵气的俊美脸蛋,很难不让人对他产生非分之想。


你一眼扫完,倒是没什么其他心思。


首先,你是个有夫之妇;其次,莫泱这种人,一看就心机重,你最怕和心机重的家伙打交道了。


“是我们招待不周,还请莫总多多担待。”


你微微抬手,正准备帮莫泱拉开凳子,他却一把握了上来。


男人温热有力的大掌包住你的四指,拇指摁上你的手背,不经意地摩挲了几下。他轻轻晃了晃你们交握的手,锐利迫人的目光藏在镜片之后,端的是一派温和可亲、平易近人。



“您好,严太太。”



你礼貌地回应着莫泱的问好,仰头看向他,象征性地夸了夸莫泱:“您好,莫总,见了真人才发现您比昭钰说的还要优秀,一表人才,以后还要麻烦您多照拂照拂昭钰了。”


“……那是自然。昭钰也很优秀,而且很幸运,娶了您这么一位太太,这都是我羡慕不来的呢。”


他说话时,身子越弯越低,如要把你笼罩似的压迫感蓦然从四面八方传来,你心口慌得厉害,连忙松手,往后退了几步,正好撞进丈夫怀中。


“好了好了,招呼打完了,快来吃饭吧!”


严昭钰等得有些不耐烦,顺势把你抱紧,边嚷嚷着饿,边把你摁在怀里亲了一口,一点儿也不害臊地在外人面前秀恩爱。


你是个容易害羞的,当下就红了耳朵,刚刚和莫泱握手的那点小插曲立马抛之脑后,注意力全集中在昭钰身上。你在他腰间轻轻拧了拧,没用多大力,小声叮嘱着丈夫别在上司面前乱讲话。


莫泱直起身,喉中溢出几声低笑,努力压下心头的不快。他将攥紧的拳头藏在身后,搓动自己刚刚与你交握的手掌,面上仍旧温和,“你们夫妻俩感情真好。”


“那是!我和我老婆结婚三四年了,感情是只增不减,嘿嘿。莫总羡慕的话,赶紧也找一个!”


严昭钰没感觉到任何暗潮,手中捧着刚刚拿出来的珍藏红酒,和莫泱碰了碰杯,满脸幸福地和他分享着你们的恋爱故事,时不时给你夹几筷子菜,恨不得拿个喇叭向全天下宣告你们的美满婚姻。


莫泱有一下没一下地应着,视线却一直虚虚地落在你的身上。


你今天穿着件纯白水貂绒毛衣,袖口挽起,露了截细细弱弱的腕子,又白又暖。夹菜时,手腕会现出几条明显的青紫血管,衬得皮肤愈发细嫩。


……要是被他轻轻抓两下,说不定都会留下一道又一道无法消去的印迹。


温婉清秀的脸上挂着羞涩的薄红,正因为丈夫的分享而甜蜜地浅笑,杏眼里尽是爱意,就连偶尔瞥向他的眼神中也含着情,勾得人心里痒得发慌。


不知道在床上是什么样的情态。


莫泱咽下口中的酒,浑身发热。


“要少喝一点呀,老公,不然会头疼的。”


你摁住严昭钰准备再倒一杯的手,眉间微微蹙起,“你一头疼就会折腾我,到时候我就要跟着你睡不好……再说了,莫总也喝得够多的了,一会儿你去收拾一下客房,让莫总在咱家休息一晚。”


“莫总,您看这么晚了,外面雪下得大,要不就在我们这儿将就一晚吧,洗漱用品都有一次性的,您不用担心。”


“那就麻烦你们了,严夫人,”热气缭绕的骨汤在莫泱的眼镜上留下白雾,朦朦胧胧的,像两片附了水雾的刃,锋利且无情,“叫我莫泱就行,不用那么客气。”


……

严夫人、严夫人、严夫人。


莫泱躺在你家的客房里,闭上眼,脑海中重复播放着你在餐桌上的一举一动。


那双杏眼又湿又亮,镶在白玉团子似的脸蛋儿上,像刚煮出锅的、坠着两颗黑芝麻的汤圆,真叫人想一口咬上去,尝尝里头流出来的馅儿到底有多甜。


明明只是下属的妻子而已……


那抢过来,也是没什么关系的吧。


满脑子纷杂的念头绕成一团密密麻麻的线,莫泱疯了似地回想着你柔软的手、清秀的脸,甚至把自己代入你丈夫的角色,(和谐)。



(莫总听小夫妻墙角)


——————————————



最近莫泱来你们家做客的次数有点频繁。


你打开门,笑着迎接走进来的两个男人。


严昭钰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他抱着你在玄关处亲了亲,转身招呼莫泱把这儿当自己家,而后就冲去厨房看阿姨今天又做了什么好菜。


“严太太,我又来打扰了。”


“没有的事儿!快进来吧莫总,外面冷,您别着凉了。”


他笑着说了声“好”,指尖不小心碰到你放在门把上的手,微凉、粗糙。


你触电般地收回手,抬头,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神情。


这几次见面,莫泱给你带来的压迫感愈发浓厚了……越来越多的肢体接触与对视,让你不得不开始多想——这位莫总,貌似真的对自己有点儿意思。


你是不会背叛严昭钰的。


男人的视线淡淡投来,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却掀起了你心中一阵又一阵波涛。


好歹你也在职场摸爬滚打了多年,自然不是傻子。他眼神中暗含的欲&&望与掠夺几乎毫无掩盖,露骨且炽热,明晃晃地将“想要你”这几个字写在了脸上。


“莫、莫总今年也快二十五了吧……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我听昭钰说,您还没谈过恋爱呢?”



你白着张脸,不动声色地后退,笑容极为勉强,在莫泱看来便是毫无用处的抗拒。


他慢慢关上门,瞧了眼还在厨房中帮忙打下手的严昭钰,站到你的身后,将摊开的手掌插入你的五指之间,身体微微倾倒,满意地感受着你瞬间变得僵硬的肢体,“严夫人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吗?”


十指交扣的大小手背在你的身后,从严昭钰的角度根本看不出什么。


在厨房中忙活的丈夫朝你们笑着挥了挥手中准备处理的菜,抽油烟机运作的轰鸣声隔绝了所有厨房外的声音。


未被吸走的油烟充斥着厨房,遮挡着严昭钰的视线,他还以为你与莫泱相谈正欢,于是转过身继续忙活,完全不知道被自己当成挚友的年轻上司正在对他的妻子做些什么——


(和谐)


“是啊,严夫人,我还没有谈过恋爱……你想帮我介绍吗?”


调情似的音调缠绵柔和,伴着湿热的吐息一同卷上你的耳朵,几乎听麻了你半边身子。


“哪、哪里的话……”


恐惧与退缩从每一处被他碰到的地方开始发酵,背后开始渗出密密麻麻的细汗。你克制不住害怕的神情与语气,用力往外抽着身子,手掌僵直,装出一副没事人儿的模样,逼迫自己忽略顶在腰间的()。


你扯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莫总,莫总这是干什么,我认识的人哪里配得上您!我先去厨房帮忙,您在这等会儿好吗?”


回应你的,是男人撩起你后颈的发丝、落在其上的一个吻。


“没关系,严夫人有心的话当然可以帮我介绍——”


“只是如果不合我心意的话……严夫人自然是会受到些惩罚的。”

“哦,对,想去厨房帮忙的话就去吧,严夫人。”


说着,他松开你被钳制的身子,看你落荒而逃似地冲进厨房,摘下眼镜笑了笑。


溢满了病态与饥&渴。


真是的,现在就开始兴奋了啊。


这些天蓬勃生长的爱意与情yu早就占据了他的所有心神——他故意分给严昭钰繁杂的工作任务、派下属刁难他,还叫人故意打碎了他桌上与你的合照,偷偷撕下属于你的那一半照片收进钱包……


他将刚刚抚摸过你的手指放进口中搅了搅,另一只手握紧了口袋中准备好的安眠药。


……


酒过三巡。


你扶着今晚喝得格外多的丈夫往主卧中走,步履艰难,而坐在一旁的莫泱只是看着,并未有任何帮忙的想法。他甚至还冲着回头的你眨了眨眼,当着你的面,伸出舌头舔弄自己白皙修长的手指。



暗示意味十足。


你猛地红了脸,不懂为何莫泱突然变得如此放&&dang,竟然当着严昭钰的面故意引&&诱你这个有夫之妇!


尤其是刚刚在餐桌下……莫泱坐在你的对面——


(和谐)


你害怕在饭桌上出丑,也不敢让丈夫看出什么不对劲,只能白着张脸等他玩够这种见不得人的小把戏,还得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和语气,生怕一同吃饭的阿姨察觉出什么。


而你的忍让与退缩,换来的是莫泱更加嚣张的举动。


男人俊美的脸庞隐匿在黑暗中,看着你的眼神实在不太清白。


你用近乎哀求的目光对上莫泱虎视眈眈的、满是垂涎的神情,才勉强安抚住了○虫上脑的男人。


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你将严昭钰搀扶至床边,替他脱了外套和鞋袜,掩上被子,走到房门边上,正关到一半,一股极大的力道突然从外部撑在门上,阻止了你的动作。



属于第三个人的呼吸声与心跳声透过不大不小的门缝传来。


“严夫人,不请我进卧室坐坐吗?”


高大健壮的男性躯体挤进卧室,“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莫总,您、您看,我和昭钰都准备休息了……您也早点休息吧。”


你盯着莫泱愈发凑近的俊脸,一步一步向后退,直到退至床边,腿一软,便瘫坐在了床上。


身边丈夫的呼吸声变得绵长且有规律,已然陷入深度睡眠,即使刚才关门声那样响,都未曾影响到他,根本不是醉酒会带来的效果。


“这么快就要休息了吗,严夫人?”


莫泱弯着黑眸,边摘着眼镜手表,边脱下身上的西装,“可是我一点都不困啊,不如严夫人陪我聊聊天吧。”


他一把抓住你往床上爬的腿,拽住你的脚踝,往自己的方向拖,面上笑眯眯的,根本看不出来他在做着如此骇人的举动,“不如——”


“——就聊你平时和严昭钰这个蠢东西是怎么doi的吧。”


“好吗,老婆。”


尖叫溢到嘴边,却半点发不出来。


你平时性子就软,逆来顺受的,就算现在这种情况下,你也做不出什么有力的反抗举动,只是颤抖着身子,用尽全身力气摇晃严昭钰的手臂,期待丈夫立马醒来制止莫泱。


但和着酒液吞了七八片安眠药的男人早已意识不清。即使现在把他手砍了,可能都不会让他眉头皱一下。


“别光顾着哭啊,老婆……和我聊天嘛。”



(和谐)


他看着你半昏迷的状态,仍旧喜欢得不得了,抬着你搭在一旁的无力小手放入嘴里吮&吸,顺带一脚将躺在你们身边、被迫听完了一整场活&春=宫的严昭钰踹下了床。


“以后老婆就只有我了。”



“如果不乖乖听话的话,严昭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也说不定哦。”他含着你的指尖,边舔边说着令人头皮发麻的恐怖话语,“……再来几次吧,乖老婆。”


你半阖的眼静静瞧着莫泱,也不知到底有没有听清他说的话。


不过听清与否都没什么影响了。


莫泱摘了你的婚戒,将你翻了个身,又一次c了进来。


————————————


那天之后,你没再见到过自己的丈夫。


莫泱将你连哄带绑地骗回了自己的别墅,握着你的手签下了他不知何时准备好的离婚协议书。


你像块没有形状的面团,被男人捏在手中搓圆揉扁,直到你的背叛感彻底消失在恐怖的情&_潮之中——


填满胸腔的恐惧催生着心脏跳动的速度,莫泱极爱听你仿若动情般的心跳,自欺欺人地认为你喜欢上了他,转而带你去挑戒指、试婚纱,选婚礼举办的地点。


……


婚礼那天,莫泱包下了整个酒店,宴请了公司里的所有员工,加上你以前的同事,在大家面前深情款款地宣誓,郑重地为你戴上了刻着你们名字的戒指。


你礼貌地笑着,瓷白温柔的面孔上保存着难以挥去的惧意,但还是仰着头接受了来自男人的吻。


热烈的掌声响起时,你好似看见了自己深爱的昭钰站在角落之中,泪水充斥眼眶,却懦弱地不敢迈出脚下的步子,乖乖待在莫泱身边,陪他敬了一杯又一杯的酒。


莫泱紧了紧握住你的手,在你柔软的掌心间画着圈,时不时便会低头轻吻你的颊侧,在旁人眼中宛若一对恩爱异常的新婚小夫妻。


而男人美好皮囊下,刻骨的变态占有欲和随时都能将你吞噬的狂热爱&&欲,只有你才能感受到。



“你爱我吗,老婆?”


“爱、爱的。”


————————————


*期待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40)

热度(235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