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

处男控/bg/微gl/r18/乙女向/原创
男主:病娇/忠犬/黑化/强制/爱而不得
女主:无要求,我都爱
afd/po同名,lof上专放清水

(3)胡乱养崽的不老魔女你×越长越歪的各种族崽子们

*(1)跟(2)在合集里,连着的

*下章就疯狂加快进度,开始构思吃肉顺序

*完整版仍旧紫鳗鱼

 

 

 

异瞳在猫妖一族中意为不详。

 

 

卡特出生时便被族长下令丢弃,一只弱小的、不会化形的猫妖幼崽根本无法在野外生存下来,最后的命运无非是落入大型野兽腹中。

 

 

他能感受到体内的生命力在不断流失。

 

 

卡特把自己蜷成一团,缩在小小的树洞里,只余一条尾巴搭在洞外,与漫天白雪融在一起。

 

 

猫妖幼崽缓缓闭上那双给他带来厄运的异瞳,等待死亡降临。明明他什么也没有做错,不过是因为长了异瞳,就要落到如此境界……

 

 

在他身体彻底冰冷前,一双温暖细腻的手将他从树洞中抱了出来。卡特没有力气睁开眼,他能闻到从你身上传来的淡香,脆弱的小猫任由你将他裹在怀中,撑着最后一丝意识被你带到了温暖的屋子。

 

 

你把他裹在毛毯里,放在烧得“噼啪”作响的壁炉边,之前似是被冰封的血液缓慢流动起来,传至身体的热量让他微微睁开双眼,望向他的救命恩人——你正走向他,脸上带着心疼,垂下的眸刚好对上他的双眼。

 

 

漂亮的猫眼静静盯着你墨似的眸,卡特知道你一定看见了他代表不祥的异色瞳孔,他闭上眼,等待再次被丢弃。

 

 

但想象中的寒冷没有再次降临,取而代之的是你温柔的抚摸与美味的食物。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在你指尖流淌出的魔力下恢复如初,卡特小心地吃完盘里的食物,扭身舔了舔你还在抚弄他细软皮毛的手。

 

 

卡特记下了你的气味。清淡的香气中带着果甜,暖融融地包裹住他,给予他从未体会过的温暖与爱。他还记住了你美丽的面庞、记住了你与他一只眼睛同样蓝的头发……

 

 

开智极早的猫妖将有关你的一切映在脑海里,他想要快快长大化形,报答你对他的恩情。

 

 

你养了他五年,时常会带他到森林里散步,你还不知道自己养的是妖族,只以为是长得有些慢的普通小猫。你喜欢猫猫漂亮的眼睛,仿佛两颗精美的玻璃球,一蓝一金地闪着光,衬得小猫愈发灵动。

 

 

卡特在自己快要化形的时候离开了你。

 

 

他不愿你看见自己弱小的人形,也不愿你仅仅只把他当成宠物对待,他想要修炼法术变得强大、想要以成熟的姿态站在你的身边。

 

 

卡特在你熟睡时跳窗离开,跑进了森林深处。早熟的猫妖幼崽在心里种下了爱慕的种子,一天天发芽壮大,成了支撑自己变强的唯一信仰。

 

 

但这一切对于你漫长的生命而言过于微不足道。

 

 

你发现小猫离开后只是叹了口气,很快就接受这一事实。你养过的宠物很多,可陪伴你最长的也不过短短二十年,有些像卡特一样自己跑了,有些陪伴你到了它们自己的生命尽头,在你怀中变得僵硬。

 

 

不老不死的貌美魔女已经习惯了独自生活。你见证过太多离别与生死,心境早已变得平和,所以小猫地离开也只是让你有些悲伤地叹了口气,但你的反应也仅此而已,再无其他。

 

 

你甚至已经遗忘了自己养过这样一只小猫。

 

————————————

 

然而目前的状况有些不对劲。

 

 

你敲敲脑袋,拾起自己养过卡特的那些零碎记忆,眼神复杂地看着在你床上赤身裸体的猫妖少年。

 

 

“……我不需要你报恩。”

 

 

“是我想来报恩的,依莎不需要困扰,只用享受就好。”

 

 

异常美貌的少年晃了晃身后的尾巴,细软毛发扫过你光裸的腿,激起轻微的痒。他舔了舔唇,目光有些粘稠,“我看过很多对伴侣做这种令人快乐的事,我也想……想和依莎做。”

 

 

卡特还没有完全成年,只能保持少年模样的化形状态,但他会魅术,能够潜入你的梦中与你做尽他现实状态无法做的事情。

 

 

猫妖那蓝与金的瞳孔中仿若闪着光,你像被扯入了他的世界,呆呆地看着他的头靠得越来越近……

 

 

“依莎!”

 

 

你瞬间回神,偏开头,看向被撞开的门,埃尼克与瑞特温站在你门前,颇为凶狠地瞪视你床上赤裸的猫妖少年,“滚!”

 

 

卡特突然被打扰也恼得恨,轻啧一声,绕到你的身后还住你,腿夹上你的腰,耳朵轻蹭你的颊侧,“依莎,他们好凶好丑,你为什么要养他们?”

 

 

他伸出舌舔上你的耳,细密的刺刷过敏感耳垂,将那一小块肉含在嘴里轻咬,你还没反应过来,酥酥麻麻的痒便漫上身体。

 

 

“别、别这样。”你想侧头躲开,卡特却不松口,被微微拉长的耳珠漫上红意,被含在他口中的软肉变得又热又痒,你的拒绝配上羞红的脸落在两兄弟眼中,似是在与漂亮的猫妖少年调//情。

 

 

“卡特,松开!”

 

 

“为什么?依莎明明在梦里舒服得很。”卡特在竞争对手面前可不愿落了下风,他挑衅般看向愣在床边的两只鬼族,竖瞳里全是对他们的厌恶。

 

 

瑞特温红色的头发像是要烧起来,他挪不开自己的视线,腹部涌上火热的欲,喉咙干渴到发紧。

 

 

埃尼克也没有好到哪去。原本就是将你当做伴侣看待的养子们脑子里全是一些脏污的想法,他从身体开始发育起就每晚做着与你有关的、乱七八糟的梦。

 

 

可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你在和一只秀丽的猫妖少年调//情。

 

 

甚至于,他爬//上了你的床,你被他紧紧抱着,面上一片潮红,眼里有被他们撞破的难堪,还有代表情动的水光。

 

 

啊啊……明明再过两年他们就能成年了,你却不愿再等一下吗?

 

 

门被关上了。

 

 

两兄弟未发一言,双双爬//上你的床。瑞特温扯住卡特的尾巴,用尽力气向外拉扯,有些凄厉的叫声响起,卡特变回了猫,灵活的猫身跳起,白影闪过,长长的爪在瑞特温身上留下深可见骨的血痕。

 

 

“我记得之前就把你踹走了。”

 

 

埃尼克也加入混战,鬼族双子与猫妖打在一起,越来越多的血和伤口在他们身上出现,你头疼极了,趁乱擦尽身下的水,套上裤子,用了好些魔力才把在你眼里还是小孩的三个家伙分开。

 

 

好吧,也不能说是小孩……毕竟小孩可不会对你做这些事。

 

 

他们还在凶狠地瞪着对方,卡特浑身的毛乱糟糟的,身体还弓着,伤口渗出的血将白毛染红,凄惨极了。埃尼克与瑞特温身上的伤口不比卡特少,脸上也全是猫爪的痕迹,那些极深的抓痕不断向外流着血。

 

 

“不准再动手!”

 

 

你拍了拍他们三个的脑袋,念叨着一个比一个不省心,指尖抚过他们的伤口,瞬间被治愈好的伤还残留着痛意,却没一个吭声。

 

 

“你们给我好好反思一下。”你拿着魔女帽打开门走了出去,给自己泡了杯热茶,靠在阳台的躺椅上看风景。

 

 

只有你自己知道心中的慌乱。

 

 

猫妖、鬼族双子眼里透露出的是男性对女性的xx,你看的分明。怎么养着养着就养歪了……卡特自己长歪的,但是养在你身边的两兄弟到底是什么时候起了这样的心思?

 

 

得想办法送他们走才行。

 

 

你摸了摸莉莉别在你帽子上的花瓣,知晓她现在还没有出事,你也稍稍放心。

 

 

“依莎——”

 

 

水精灵的声音突然在屋外响起,你掀起快要闭上的眼皮,打着哈欠给她开门,“水水,怎么了?”

 

 

你面上还带着困意,魔女袍也有些散乱,帽子还落在躺椅上,有几根发丝翘起,像是才从睡梦中醒来。

 

 

水精灵身边站了个身材有些魁梧的少年。

 

 

你对精灵一族外貌的印象向来都是纤细秀美的。至少在你所认识的所有精灵中,没有哪个精灵像泽维尔这样高大。

 

 

他的五官也没有其他精灵那样的精致秀气,甚至还有些粗犷,你很难相信这是水精灵小姐的孩子。

 

 

她说为了让你回报她为你这么些年打扰卫生的恩情,让你帮忙养一养她刚成年的儿子……她要和丈夫去游历大陆。

 

 

你稀里糊涂地把泽维尔领进了家门,看着他一脸高傲不屑的样子犯了难。

 

 

“喂,依莎是吧?我不用你管,来你这也只是做做样子,先走——”

 

 

他起身刚要离开,被你抓住了手腕。青年像被火烧到一般迅速甩开你,脸一下比猴子屁股还要红,“谁、谁让你碰我的!?”

 

 

泽维尔从来没有被人触碰过,就连他的父母也极少会与他交流,精灵一族出生后都要在森林深处历练到成年,连站着的人形生物都很少见到,更别说肢体接触了……再说了,他们天生高傲的性格也不会轻易让人接触。

 

 

你的举动把刚从森林深处出来的精灵吓了一跳。他的性知识还是一片空白,唯有一身力量与灵气,尖尖的耳朵都红了个彻底。

 

 

“啊……抱歉,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别人碰你。但是我已经答应你母亲照顾你了,所以也希望你以后与我一起生活,”你挠了挠头,抬眼看向他的绿眸,泽维尔有些冷硬的面庞上布满了不符气质的红晕,“以后多多关照啦,泽维尔。”

 

 

*彩蛋是各个崽子的内心小剧场啦,很短,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37)

热度(5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