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

处男控/bg/微gl/r18/乙女向/原创
男主:病娇/忠犬/黑化/强制/爱而不得
女主:无要求,我都爱
afd/po同名,lof上专放清水

被你抛弃的黑化前任们×遇事就跑又怂又渣的你

*电圈小宝贝的点梗,含修罗场(竹马与天降)

*架空仙侠(反正胡乱设定)背景(这样打起来才有意思,虽然我不会写打斗 hhhh)

*完整带肉版在紫鳗鱼(这种背景的肉就应该搞点花样玩玩)

*审核好,求求让我过吧


“呼!终于把他甩掉了。”你扶着身边的树气喘吁吁,得亏你平时练轻功练得最勤,才能在每次甩男人时跑的飞快。


你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发现自己到了一片桃花林里。


纷纷洒洒的粉桃花瓣随着轻柔微风飘荡,带着一阵阵桃花清香萦绕在你的鼻间,你一下就沉浸于这般美景之中,伸手接了一片花瓣含在唇间,半靠在桃树边,坐在身下厚厚的一层桃花上闭目养神。


“师妹。”你睁开眼,看见上个月被你甩掉的清源师兄站在你身前。他弯下身为你拂去落在发顶上的花瓣,温润如玉的俊逸面庞带着笑低头看你,你立马打开他的手起身,清脆的响声仿佛是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


“师兄,一段时日不见,你的修为又精进了。”你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鲁莽,吐出花瓣,尴尬地找着话题。


不怪你避他如蛇蝎,你们分开时闹得着实不太好看。


————————————


开始时他自己眼巴巴凑上来,你保持着不接受不拒绝的渣女态度对他,他还是没有半点退缩,一天到晚缠着你,而且还在你经常走动的路上当着你的面绑了几个之前与你在一起过的弟子,用温柔地语气对他们说着最狠的句子。


你现在还记得他对那些前任们说的话——“你们再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人,我就把你们的眼睛挖出来丢掉。”名门正派的大师兄手上也收过许多亡魂,毕竟修仙途中遇到的阻碍也不少,如果不狠心,死的就是自己。


他说完挥挥衣袍,走到你身边揽住你,问你中午想吃什么口味的辟谷丹,他亲自给你做。


你当时吓得不轻,立马就同意了他做你的道侣,看着他高兴到弯起来的眉眼,你出了一身冷汗。


但没过多久你就受不了他的粘人劲想要与他解除道侣关系。你每日的修炼必须和他一起,采买丹药也要和他一起,连晚间休息都要被他半强迫半诱哄着双/修,就算你哭着喊停也完全没用,他修为比你高了太多,你根本无法推开。


在他做你道侣的时日里,你几乎每时每刻都被迫与他黏在一起。在别人眼里或许你们是一对神仙眷侣,可你十分清楚你们之间都是他在强行绑住你要你接受他的爱,他的占有。


怂包被压迫到一个境界之后也会奋起反抗。你那天直接鼓起勇气在众人面前与清源提出分开,说你不喜欢他,也不愿耽误他,更无法接受他的爱。你说完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跑掉了,逞英雄一时爽,一直逞你怕自己会被清源捉起直接丢下山崖。


在那之后你几乎天天躲着他,但在门派里他轻而易举就能逮到你。你想了想给师傅送了个传音符跑到外头去历练,哪成想你桃花运实在泛滥,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历练中又被男人缠上了。


————————————


这回是隔壁门派的掌门亲传弟子云澄。你在途中遇见了一颗极为适合你的灵果,刚想去摘就被一道水柱打中,从头到脚湿得彻底。你正气急,云澄就大摇大摆走出来面无表情看向你道:“这是我先看到的。”


你二话不说,凝了一团风球打过去,人家连看都没看就把你的风球破了个干净,还顺手摘走了灵果。


“喂!我们平分总行了吧?”你是在不想放过这难得的灵果,可你打又打不过,又怕求人家会丢了门派的脸,好歹你也是门派里的师姐,这传出去还是怪丢人的。


哪想云澄就轻飘飘看了你一眼,头也不回就走了。你连忙跟上,拽住他的长袖,咬咬牙道:“我愿用其他丹药与你交换,还请道友行个方便。”


这回人家倒是正眼瞧了你。你一头束起的长发散开,发尾还滴着水,白净小脸皱成一团,弟子服也湿透了,像个刚被人从水里捞上来的小可怜。


好……好可爱……


云澄心里漏了两拍,从未动过凡心的铁树突然开了花,朵朵红云从脖颈蔓延到脸颊。他没有抽出衣袖,开口问你:“你拿什么和我换?”


一直注视着他的你当然不会错过面庞上浮起的阵阵红霞,渣过无数仙男的你知晓他应是对你动了心。你实在想要那颗灵果,自然不惜出卖色相,“我……我教你双/修之法,带你领略肉/体/欢/愉,且与你结成道侣,你看可好?”


云澄一张俊脸红到要滴血,但还是低声应了你:“好,但你要知道,我不是那般随便的男子。”他盯住你,继续补充,“你与我结成道侣之后,只可有我一人,不能再找别人,也不可随意解契。”


你忽然升起一些悔意,这怕是不太妙……然而云澄将灵果给你的那刻,你觉得一切都值了。男人嘛,骗骗就好,你有了灵果升了修为,还不是想跑就跑?


你直接吃了灵果,取了人家元/阳,与他在一起一月有余,再趁着他修炼之时立马就跑掉了。


他在你动身的下一刻就从修炼状态出来,运气就要来捉你。虽然他修为在你之上许多,可你轻功实在使得出神入化,把他绕晕之后还真给你跑掉了。


————————————


然后你就碰上了清源。


真是倒霉他爸给倒霉开门,倒霉到家了啊……你在心里默默吐槽。看着清源仍旧温润俊逸的面庞,你对上他的眼神,浓稠似墨的瞳仁浮着暗色,比之前更加痴迷与依恋的目光缠绕着你,呈现出一种扭曲的爱意。


清源默叹一声,他的宝贝终于又被他找到了啊。这些天他寻你寻到要癫狂,门派被他翻了个底朝天,连师傅都从开始的劝导到骂他走火入魔,气呼呼地告诉他你出门历练去了。


他舍不得你。怎么可以因为一时疏忽让你跑掉呢?你最会跑了不是吗?他恨自己的大意,可刻骨的爱恋让他早已扭曲不堪。


从小就恋慕的师妹总是不会把目光放在他身上,无论自己多么优秀出色,你总是更关注别人,和其他男人结成道侣。


那何必再隐忍?他明目张胆地在所有人面前追求你,威胁你结过的道侣们,恐吓你的爱慕者们,“大师兄”清风霁月的名号散了个干净,他不在乎,他只在乎你。


清源刚要触上你的手便被一道水柱打开,随之而来的是另一道男声,“找到你了。”云澄从你身后出现,捞过你的腰身就要走。


幸好还没让你跑远。他平生第一次爱人,就将所有爱都倾覆给了你。


明明你实力差,长得也没有到绝世美人的境界,但是你灵动又可爱,给他单调无比的世界增添了色彩。他越陷越深,希望在漫长生命中都有你的陪伴,一生一世一双人足矣。


他和你说过的……他不是随意的男子,不可与他随意解契。


但你还是跑了。在他刚刚修炼入定的时候头也不回地跑了。他想也没想就要赶来追你,不可以……不可以失去你……你是他的道侣,这一生你们都应当在一起的。


他眼中聚起黑雾,心中名为你的鸢花长出尖刺,流出黑血,果然还是给你太多自由了吧,让你觉得随时可以离开……以后要好好把你绑在身边才行。


————————————


清源没想到会突然冲出一个男人带你走,他眼神一凛,一个比你凝过的大不知道多少倍的风球一下向云澄砸去,“放下我的道侣!”


看样子这一架是必不可少的了。云澄从储物袋掏出缚仙绳把你严严实实捆上,封住你的法力,将你放在桃树边,起身对向清源。


实力与身形相当的两人迸发出浓厚的战意,云澄聚起粗壮水流冲向清源,“她是我的道侣,与我早已结契,你算个什么东西?”


清源凝出风球直直对上水柱,狠厉地看向云澄:“哧,我我与她从小一同长大,师出同门,她结过的道侣数目不知凡几,你也不过是其中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罢了!”他边说边施加力道,掀起一阵狂风,桃花树被吹得“嗤嗤”作响,一瞬间粉花漫天飞舞。


风球与水柱狠狠撞在一起,云澄也召来更多水流,浓眉拧起,“真好笑,你既与她青梅竹马,她又为何会有别的伴侣?不过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你以为她喜欢你?喜欢你她又怎会抛弃你,甩开你?她确实不爱我,可她也照样不爱你!”风与水一起散开,二人法力皆耗了个干净,原本干净的衣着上沾满了水渍与桃花,凌乱无比。


你看的目瞪口呆,庆幸他们未曾用法术来招呼你,不然你抗这一下得去了半条命。缚仙绳把你牢牢锁住,你动都没法动弹,只能继续留在原地看他们打。


不过你也没打算劝阻,毕竟二人相争,虽说争的是你,但你对二人都无甚兴趣,只想继续渣其他仙男,顺便修修练,吃吃丹罢了。


清源与云澄法力耗尽,直接采用最原始的打斗方式。两人身上都挂了彩,满头是汗,打到体力也消耗殆尽,仍旧面露凶光,毫不示弱。


你看着都为他们感觉肉疼。你这小胳膊小腿怕是一拳都接不下来……


————————————


二人法力体力全无,身上都负了伤,分别坐在你的两边喘着粗气。你被夹在中间瑟瑟发抖,偏偏连动都动不得,只能装死。


“师妹,你真是招惹了不少麻烦啊。”清源捏上你的颊肉,阴恻恻在你耳边道,“道侣结了一个又一个,然后又全都甩掉……很好玩吗?”


云澄抚上你的后脖颈,眼角眉梢都浮着黑气,他轻轻摩挲,“你终究还是抛弃了我……你本应当与我回去办结契大会,与我永不分离的,卿卿。”


你谁的话都没接,满心满眼都是后悔,不该到处渣的……还渣实力这么高的……


一阵沉默之间,微风拂过桃林,花瓣裹挟着清浅香气飘至你们三人身边,气氛莫名暧昧起来。


二人回复了一些体力与法力,修仙之人皮外伤恢复的极为迅速,身上的伤处已经好了个七七八八。他们也没打算再打,既然分不出胜负,那就各凭本事争宠好了。


“师妹是不是很喜欢桃花?”清源突然问你。


他解了你的缚仙索,但仍旧保留着你的法力封印。他轻舔一口你白玉般的耳垂,没等你回答,声音突然暗哑下来,“师妹酿桃花汁来喝可好?”


你疑惑起来,什么桃花汁?


(afd见和谐部分,过/激,慎/入,榨blabla汁)


————————————


事后浑身上下没一处不酸痛的你被清源和云澄一同带回了门派。


他们在路上解开了你身上的法力封印,你原本想抓准时机逃跑,可愣是一丁点时机都没抓到,连如厕时两人都会跟着你,不让你离开视线半步。


“……你为什么跟着我们?”清源和云澄在路上又打了几架,除了在折腾你的时候两人意外的和谐,其他时候基本都是火药味十足,你被夹在中间怂得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偏向一边你就会被另一边吃干抹净。


云澄揉了揉你的头,“卿卿在哪,我自然就在哪,她是我的道侣。”


清源冷哼一声,出手就是一个风球砸过去,云澄衣袍一挥,用水柱迎了下来,二人又展开了一场激战……


他们拎着你回到你的住处,两人一人牵着你一只手,双双与你十指相扣。


清源拉起你的手落下一吻,眼瞳漆黑,“师妹,我永生永世都不会放开你,你最好不要再乱跑、乱结道侣,如若再有他人……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模样呢。”他病态粘人的爱意只为你一人绽放,生生世世。


云澄也抬起你的手贴在颊边,眸光含着暗意,“卿卿,我不是一个随便的男人,你已与我结为道侣,便要与我永远在一起,如果你再随意抛弃我去找别人,我便杀了那人,再将你关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因你而生的爱意,在你的逃离下变得扭曲又充满占有,永远与你纠缠在一起。




*我真是越来越没下限了,但是搞妹就得搞点激烈的嘛

*下篇还是电圈点梗,欢迎宝贝们给我留言点梗~

*爱你们(最喜欢看见大家的评论了嘻嘻)



评论(8)

热度(104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